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建引领助推业务发展·公文写作规范与技巧培训”活动
2023-04-20 19:53  

42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特邀我校党政办公室刘昕、张皓琦教师做主题为公文写作规范与技巧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陈明主持,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刘昕以实际案例为例,详细讲解了如何撰写党委会和校长办公会议题汇报材料。张皓琦重点讲解了公文格式标准,分享了《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会会议议题审批表》填写注意事项及流程。

整个培训内容深入浅出、干货满满,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效提高了对公文写作规范性的认识,学习掌握了党政公文写作的方法和技巧,对提升自身综合管理素养有着积极意义。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