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与法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开展“解读国家安全教育课·铸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4 10:34  

413日下午,在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教务处党支部与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B203会议室联合开展“解读国家安全教育课·铸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我校《国家安全教育》课程负责人白宇辰围绕课程开展情况、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内涵、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及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新内容、国家安全法中规定的公民法律义务等方面展开详细解读。

 

随后,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同文法学院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就我校《国家安全教育》课程资源、开课方式、考试形式及如何加强课程过程性考核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并达成课程建设共识。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支部联合开展的方式,增强了党支部间的互动与交流,为共同开设好《国家安全教育》通识必修课程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助推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落实了学校党委对党建引领抓中心工作的要求。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