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服务育人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5 20:51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35日,在第60学雷锋纪念日之际,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树新风 服务育人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赓续传承雷锋精神》《雷锋: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党员们表示,赓续传承雷锋精神,就要学习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学习雷锋服务人民、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始终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学习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和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随后,教务处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工作热情拍摄了工作照。

教务处作为“窗口单位”,做好服务是立身之本。要把做好服务与“管理育人”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树牢群众观念,以师生的需求为根本,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不断从思想上、态度上、感情上、工作方式方法上进行改进,简化优化办文流程,提高办事办会效率,便利师生员工工作,擦亮服务“窗口”。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