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三会一课”
2023-04-23 19:30  

 

        423日,教务处以“第一议题”的形式安排政治理论学习,处室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陈明主持。

本次会议深入学习了“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的内涵及意义,学习了421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陈明强调,教务处要深入贯彻落实好“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把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作为会议“第一议题”,放在各项议程的第一项,并作为最重要的学习内容抓实抓细抓好。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批示和最新讲话精神等结合起来学,确保学深学透学出成效。要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中的改革创新、奋发作为,真正做到以学促干。

 

b7fe0157692ebe3417209101bbd3e52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