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一流课程建设系列培训”第六期活动
2023-11-17 15:28  


为深化广大教师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内涵的理解,做好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培育建设工作,11月16日,在明德楼A501开展2023年一流课程系列培训第六期活动,特邀西北工业大学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负责人卢艳丽教授分享课程建设经验。我校各专业负责人、虚拟仿真课程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1

卢艳丽教授以《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和实践的经验分享》为题,深入分析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的申报背景和政策要求,分享了《高性能增材制造实验》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的建设思路,围绕如何撰写申报书、制作项目视频、搭建网站等方面展开细致的讲解,为我校教师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

4

2

会后,我校虚拟仿真课程负责人与专家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是教育部着力打造的五大“金课”之一,是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项目深度融合、拓展实验教学内容广度和深度、延伸实验教学时间和空间、提升实验教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举措。本次培训增进了广大教师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申报等方面的认识和理解,对进一步提升我校实践教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