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教学成果奖颁奖仪式暨2023年优秀教学成果经验交流会
2023-12-05 17:32  

进一步表彰先进,总结和推广优秀教学成果经验,鼓励广大教师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12月2日,学校在明德楼A503举办2023年优秀教学成果经验分享交流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明,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及专业负责人,获奖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陈明代表学校对苏进展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获得自治区教学成果奖和校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教师表示祝贺。

交流会上,副校长陈明、招生就业处处长唐巍伟和苏进展教授共同为我校2022年自治区教学成果奖8项成果获奖教师代表以及2023年内蒙古科技大学建龙教学成果获奖教师代表颁奖。

15B82

2022年自治区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2022年自治区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19AD3

2022年自治区教学成果奖三等奖

1657D

2022年自治区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196E8

2023年校级建龙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2023年校级建龙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交流会特邀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西安交通大学苏进展教授分享教学成果的申报经验。苏教授从教学成果的内涵、凝练、申报与评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享。

我校教学成果奖获奖教师围绕成果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解决方法、创新点、主要成果和成果推广及应用情况等方面做成果经验分享。

2022年自治区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奖教师赵莉萍教授以“四融合两驱动:地方高校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新工科人才培养创新与实践”为题做成果经验分享。

2022年自治区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奖教师杜志强教授以“《生物化学》有组织的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实践”为题做成果经验分享。

122F0

2023年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获奖教师王少锋教授做“机械类专业测控方向系列课的“1+3=X”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成果经验分享。

交流会最后,由稀土产业学院冯佃臣副院长带领教师参观我校“1+5+2”示范性特色学院展区。

172CE

教学成果是学校在教书育人、教学改革、教学研究、教学管理、教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的集中体现,具有引领示范作用。本次交流会内容详实、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实用价值高,为我校健全教学成果培育、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注入新动能。学校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以有组织教研的形式强化顶层设计,培育优质教学成果,持续扩大教学成果的影响力。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