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关于召开“碳中和”微专业宣讲会的通知
2023-05-19 20:01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我校“碳中和”微专业的学习目标与要求,兹定于2023年5月20日(周六)上午10:00在明德楼H503开展招生宣讲会,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会。

与会嘉宾:张智羽,男,工学博士,副教授,研究生导师;内蒙古科技大学能源产业学院院长助理、新能源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碳中和微专业负责人;包头市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战略指导专家委员会主任;内蒙古自治区节能降碳中心清洁生产及区域能评评审专家;内蒙古自治区碳达峰、碳中和专家。主要从事碳达峰及碳中和途径与技术、富氧燃烧碳捕集及污染物控制技术、多能互补及碳捕集耦合技术、工业企业余热利用技术等领域的相关研究;主持及参与多项国家级、自治区级科研项目。从事节能及碳中和相关咨询服务工作多年,相关领域包括节能规划、能源管理、能碳管控、节能评估、应对气候变化方案等。主持多项自治区及盟市地方节能规划、节能方案的研究工作。

碳中和微专业报名时间为2023512-525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由于报名学生人数较多,老师会均衡学科择优录取。

 

教务处

2023519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