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宣讲会
2023-05-15 08:48  


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考察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深化全体教职工对审核评估知识和自评报告内涵的理解,514日,教务处处长陈明,教师发展与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孙秀宇,自评组李雅丽、曹丽英面向职能部门处级干部、教学单位全体教师进行了宣讲。

                                        

                                         

会上,主要围绕学校简介、自评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在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及教学成效等方面的自评结果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教师、管理人员、处级干部等人员在评估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强调。

本次宣讲会恰逢迎评冲刺阶段,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提高了认识,参会人员对评估指标及学校现状有了更加准确、深刻的理解,有效助推学校迎评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