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组织全校万名学生同上一堂心理课
2022-10-17 21:22  

10月15日晚上19点,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姜淳阳老师和孙慧老师直播开讲,联手为全校学生呈现了一堂新颖的、别开生面的心理课。这场欢乐互动、充满温度的心理盛宴在封闭多日的广大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获赞无数。本次活动在腾讯会议、超星平台、智慧树平台同时进行直播,各平台观看总终端超过13500个,覆盖了在校全体学生。

活动中,两位老师采访了我校学生志愿者代表褚卿立,并分享了他们奋战一线的内心动力,他表示,当我们无条件、无所图地关怀别人的时候,你的内心就会变得很强大。

 

随后,两位老师通过脑力之争、吐槽大会、黑故事、你画我猜、食我安利等游戏环节,以直播互动的形式,让同学们尽情地释放自己的想法,并疏解封控以来焦虑的情绪。同学们在后台积极留言、参与互动,热情空前高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你在宿舍快乐参与的瞬间吧。


 

 



据悉,本次活动是大学生“同上一堂课”系列活动的第三期,主题为大学生“同上一堂心理课”——活动中体验快乐。系列活动由教务处牵头,党委学生工作部、内蒙古科技大学劳动教育中心、内蒙古科技大学美育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同组织开展。活动旨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