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召开教学成果鉴定会
2022-10-20 23:01  

10月20日,我校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教学成果鉴定会,邀请多名专家对即将参加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的两个项目进行鉴定指导。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出席会议,两项教学成果主要完成人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陈明主持。

本次鉴定会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哈尔滨工业大学原校长周玉担任鉴定专家组组长,国家督学、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李志义,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江南大学原副校长纪志成,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学院院长耿林,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肖国庆,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副理事长、北京匠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葛红艳等5位担任评审鉴定组专家。

会上,各成果申报团队围绕成果主要解决的教学问题、解决方法、创新点、主要成果和成果推广及应用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审阅了相关资料,对两项申报成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成果的创新性强、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具有广泛的推广应用价值。

最后,任慧平对专家组的认可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教学成果奖评选意义重大,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具有示范引领和激励作用。两项教学成果将按照专家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力争取得更高水平的突破。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