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教务处组织教师参加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活动
2022-08-11 09:50  

近日,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届高博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以“校地融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推出“展览展示”、“会议论坛”、“特色活动”、“高端发布”、“云端推送”五大板块,充分展示了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成就。

我校教务处处长陈明、副处长陈星一行9人现场参加了“首届高校教务处长论坛”“第二届校长论坛:新时代土建类人才培养”“全国高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与发展论坛”“西部高等教育振兴与高校治理创新论坛”“第六届中国高等教育智慧教学与课堂教学改革”“第五届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等分论坛,学习了智慧校园建设、智慧教学、实验室建设、产学研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参观了博览会,观看了最新的实验室及科研仪器设备演示,并与相关专家和技术人员进行交流洽谈,全面了解新产品、新技术应用情况。


   通过此次学习,老师们深刻感受到了当前国家产教、校地深度融合的形势与趋势,以及科技创新在教育领域发挥的强大作用。对教务处管理人员明确职责定位,理清工作思路,提高管理工作质量和教学服务水平具有显著促进作用。今后,教务处将继续关注高等教育和科学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不断提升业务能力,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和服务。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