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参加“建行杯”第八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幕式
2022-08-10 16:44  

日前,“建行杯”第八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开幕式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开幕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校设置分会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增武,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团委、科技处、研究生院、各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师生代表在分会场现场观看了开幕式,其他广大师生在线观看了开幕式。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中国建设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承办,我校有27个项目进入自治区总决赛现场赛。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