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内科大学子在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总决赛斩获5金7银7铜
2021-09-14 17:10  

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大学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8月9日通过线上方式举行。本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共有全区47所院校、3.36万余个项目、13.79万人次报名参赛全区40所高校、3.16万人次参加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区经过校赛、省赛网评等层层选拔,共205个项目参加总决赛。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建行杯”第七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评审结果的公示》,我校经过校赛推荐、网络评审、现场赛、冠军争夺赛等环节,荣金奖5项、银奖7项、铜奖7项,14名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优秀组织奖,取得历届省赛中最佳成绩。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去芜存菁——细菌纤维素高效过滤膜》《敖汉小米——北疆新农人的品牌化塑造者》《环创新能源》《轻光——纳米级隔热材料》《基于AGX的磁导航机器人》5个项目荣获金奖,将晋级参加国赛选拔。

此次大赛体现了我校大学生锐意进取、勇担时代重任的精神风貌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在办学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让“我敢闯、我会创”成为新时代高等教育素质教育新模式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完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