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校领导心系开学第一课
2021-08-24 16:30  

开学第一天,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增武,在教务处、生工作部、教学督导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疫情防控、教师到岗、学生返校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督导检查,同时各学院针对本单位教师、学生教学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看,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听课认真。各种教学设施、设备运转正常,各教学单位、相关部门保障到位,开学第一课教学工作运行良好,防疫、教学“两不误”。

教学检查工作是保障教学质量和规范教学管理的重要举措,对巩固学校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稳定教学秩序和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