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2021-09-14 17:20  

为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深入挖掘专业课程育人内涵,不断提升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911日学校在明德楼智慧教室举办内蒙古科技大学课程思政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学院选拔推荐、校级初赛评审、校级现场决赛三个阶段。比赛现场,各参赛教师结合自己的课程特色,深入挖掘专业课程中蕴含的思政育人元素,在教学设计中有机融入政治认同、家国情怀、文化素养、宪法法治意识、道德修养等要素,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教学设计和教学风采。

此次比赛活动覆盖面大、参与度高,经层层选拔和评审,32名教师入围现场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2项。根据学院组织情况,评出优秀组织奖6项。获得一等奖的6位教师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区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本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为我校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的教学实践演练平台,有效提升了教师的课程思政意识和能力,进一步营造了课程育人的良好氛围,对于促进全校课程思政建设、提高育人成效具有重要的价值和意义。

说明: F:\【课程思政】\2021-课程思政大赛20210911\4.校级决赛\照片\孙昊.png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