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2021-06-01 17:08  

525日上午,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教务处、研究生院、团委、科技处、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各教学单位相关负责人、创业指导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季祥主持。

启动会上,特邀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北斗星”创新创业导师、内蒙古自治区国家大学科技园特聘专家杨原先生解读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特邀教育部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专家委员、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副理事长李金平先生从评委和投资人的视角对我校在新常态下如何挖掘和培育优秀项目、组建团队、创新路径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分析与指导。邀请校内优秀项目指导教师理学院陈华分享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经验。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校于527日至28日举办内蒙古科技大学2021年度创新创业大赛导师训练营,本期训练营特邀深圳市金源赢行投资集团董事长、全球中小企业股权交易中心合伙人王欣怡女士进行授课,为学校16个学院的60多名参赛指导教师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集中训练。开营仪式由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秀宇主持。

王欣怡女士从大赛要点解读、项目创意激发、团队组建、商业模式设计、参赛资料准备、现场路演几个方面着手,通过案例分析、小组讨论、头脑风暴等形式激发教师学习热情,使教师在培训中得到全过程、全方位的提升。

本期培训旨在帮助创新创业导师掌握系统的创新创业方法,提升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和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指导水平,力争在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产出更高质量的参赛作品。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