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一流课程建设申报部署会
2021-05-10 18:08  

为进一步推进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工作,学校于58日上午在春晖学堂E206教室召开一流课程建设申报部署会,特邀请智慧树网何庆辉总监来校作题为《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申报及评审要点》的报告。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季祥主持,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自治区级和校级一流课程负责人、拟申报一流课程的课程团队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部署会。

142F7

15EDB

会上,何庆辉从五类“金课”建设政策解读入手,结合多年从事课程建设经验,通过多个案例,从建设要领、评审指标、申报指南及附件材料等方面对一流课程申报要求进行深入、系统的讲解,对申报过程中普遍存在的问题给予明确解答,并就老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思路和建议,为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和申报提供了有力指导和宝贵意见。

教务处处长季祥就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工作作了总体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学院要充分认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重要性,认真研读学习上级部门的文件指示精神,抓住机遇,深谋远虑,挖掘学校和学院自身潜力,突出我校办学理念和专业特色,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课程申报任务;二是措施得力,明晰申报流程。深入细致透彻的学习好一流课程申报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厘清申报工作流程,稳扎稳打、紧张有序推进课程申报工作;三是教务处将做好顶层设计,加强指导和服务工作,为一流本科课程申报、建设工作搭建平台,教务处与各学院要密切配合,全面系统推进我校本科课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本次部署会提高了教师积极做好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认识,为学校全面提升一流本科课程申报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