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内科大教师在首届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4-21 11:27  

2021416日,首届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内蒙古赛区)选拔赛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圆满落幕。内蒙古科技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张大鹏老师负责的《流体力学》课程团队荣获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理学院刘佳老师负责的《大学物理》课程团队荣获正高组二等奖。

本次赛事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赛保留项目清单》规定范围的“三评一赛”事项之一的高标准重大赛事,以“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为主题,旨在落实以本为本、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引导分类发展。大赛按照教师职称,分设正高组、副高组、中级以下组,采用线上提交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课堂实录与线下教学创新成果汇报相结合的评比方式进行,全区共有19所本科院校的64位教师(团队)参加。

  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学校对教学创新的重视与探索,为推动我校建设一流本科、打造一流课程、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有着重要现实与深远意义。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激励、引导全体教师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以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持续开展课堂教学改革及创新,增强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提升教师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能力及教学创新能力,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