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内科大教师应邀参加第五届全国高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2021-03-25 19:13  

31921日,第五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在北京召开。外国语学院副教授王小琴应邀参会并在院校特色大学英语课程建设专题论坛中作“基于学情分析的大学英语校本课程建设”的主题发言。

本次论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全国规模最大、影响最大、级别最高的外语盛会,来自全国高校外语界百余名专家参会,超过13.5万人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参会。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吴岩司长指出,高校外语教育处在新时代,面对新要求,要有新作为。作为新文科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校外语教育应超前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并提出外语教育的新要求:抓好教学“新基建”,培养高质量外语人才。

1F857

王小琴分享了内蒙古科技大学在大学英语课程建设方面的实践经验与深入思考,详细介绍了学校以产出导向法为理论指导,做到课程建设的循环提升,融合语言教学、知识能力与价值塑造,融合线上线下教学,从而有效推动大学英语教学的改革,提升了学生的实际英语应用能力。发言受到了与会专家和线上观众的好评。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