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爱校荣城——参观我校示范性特色学院和科技协同创新实验展示馆”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29 16:04  

为深入了解我校“1+5+2”示范性特色学院布局,进一步深化城校企融合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2月29日,教务处党支部前往稀土产业学院开展“爱校荣城——参观我校示范性特色学院和科技协同创新实验展示馆”主题党日活动

 

在稀土产业学院赵烨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示范性特色学院展馆,深入了解稀土产业学院、硅业学院、能源产业学院、应急管理产业学院、数智产业学院、绿色基建产业学院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建设特色与成效等情况。

 

随后,参观了“科技协同创新试验展示馆”,人才培养留用人才引进共享科学研究服务文化融合交流、四校合作成果、特色示范学院、城校融合愿景等七个篇章,进一步深化了对扎根包头、服务区域、城校融合、特色发展的典范大学办学定位的认识

 

本次活动“参观学习+志愿服务”的形式开展,党员们主动学习讲解内容,积极挖掘城校企共荣共兴的奋斗精神,主动担当讲解志愿者,尽党员之力助力城校融合。目前已为昆区科技局进行讲解服务。

 

本次活动过程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落实《内蒙古科技大学深入服务包头大力实施城校融合发展的若干举措》在包头打造“世界稀土之都”和“世界绿色硅都”的历史进程中全力发挥好学校人才培养主阵地的职能作用,努力实现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产业链融合发展,助力推动构建起校地双向赋能、同频共振的城校融合发展新格局。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