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正文
 
 
关于2024年6月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4-03-20 17:01  

各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通知,20246月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科目及时间

615英语四级9:00-11:20英语六级15:00-17:25

615:日语四级:9:00-11:10;日语六级:15:00-17:10

615俄语四级9:00-11:10俄语六级15:00-17:10

、报名资格

1.内蒙古科技大学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和在籍研究生。

2.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3.小语种对报考六级考生的四级成绩不作要求,除俄语外,其他语种不能兼报,只能选择四级或六级其中一项。

4.专科考生可直接报名本次四级考试,没有英语三级成绩限制。

5.202312月英语四级考试中考生无故缺考取消本次英语四级报名资格

6.英语考生不得报考小语种考试,一经发现取消下次报名资格。

三、报名方式

1.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考生登陆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报名。

2.报名及缴费时间:32213:00-32917:00

四、其他事项

1.因我校考位有限,在报名期间遵循先到先得、报满即止的原则。考位容量报满后,考生可提交“候补”申请,系统将按申请先后顺序自动排序,依次填补未按时缴费考生空出的考位。候补成功后,系统将短信通知考生缴费。

2.学校鼓励2019级、2020级和2021级历次四级考试最高成绩在410分及以上在校生、2022级大学英语三》成绩在85分及以上(满分100)的在校2023级学生高考英语成绩在100分及以上的在校积极报考,各学院做好备考动员工作

3.我校口语考试改为每年下半年组织一次报名和考试。

4.听力障碍考生须在网上完成报名后将申请合理便利证明材料(申请、身份证复印件、残疾证复印件)报到教务处教务科(行政楼B108)。

五、网报注意事项成绩单相关事宜见附件


教务处  

2024320


附件【附件:网报注意事项与成绩单相关事宜.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