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2016届毕业生培养质量中期评价问卷调查邀请函
2021-04-27 10:22  

亲爱的校友:

为全面了解2016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现状及发展等方面情况,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就业创业服务的改进,学校将于近期开展2016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母校诚邀2016届各位校友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积极参与、协助完成调查问卷。

调查时间:20213月底-20215月中旬

调查对象:2016届本科毕业生

调查方式:

方式一:校委托第三方(麦可思数据股份有限公司)采用问卷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给各位校友。

方式二:答题入口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手机/邮箱/专业信息任一种验证方式进入。

         

我们郑重承诺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搜集到的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

您的参与,将对母校教育教学改革产生至关重要的作用。您填写的每一份问卷都包含着对母校明天的期盼,都倾注着对母校发展的支持!我们热切期待每一位科大人热心参与,共同为内蒙古科技大学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2021427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