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正文
 
 
关于校运会及劳动节教学安排的说明
2021-04-21 11:13  

各位老师及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2021年校运会定于2021428—30日举行,28日晚上举行开幕式。2930日不上课。

20215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425日、5月8日上班。5月3日至5日不上课。因本学期节假日占用星期一较多,原安排在第十周周一(5月3日)的教学活动调整到4月25日(星期日),第十周周三(5月5日)的教学活动调整到5月8日(星期六)。

注:学校采用系统自动排课,因系统算法问题,只能按周次安排课程,排课时无法屏蔽某一天或指定具体某一天,本学期排课时在计划学时的基础上多安排一周课程,由任课教师根据节假日安排及教学需要自行调整安排。

                                        教务处

                                     2021年4月21日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