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2020-12-09 09:58  

各学院:

学生评教是保障本科教学质量、促进师生互动交流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作为受教育者所享有的基本权利和义务。本学期,学校继续使用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对我校所开设的理论课程授课情况进行网上评价。要求全校本科生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所上各门理论课程的课堂教学情况进行认真、客观地评价。

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是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方式,也是教师工作业绩考核、职称评定、教学奖评选的重要数据。请各学院相关领导务必重视本次评价,积极组织本学院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参与教学质量评价。

1.评价时间

2020年12月9日9:00—2020年12月23日16:00

2.评价方式

(1)电脑网评

教务处首页(http://www.imust.edu.cn),右下“常用查询”,点击“评教系统”链接:http://imust.mycospxk.com/

(2)手机网评

微信关注公众号“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绑定帐户后,点击【首页】-【我的问卷】,即可查看自己需要评价的问卷,选择相应问卷进行评价。

3.账号和密码

教师账号:教师职工号,教师密码:111111(初始密码,可更改)

学生账号:学生学号,学生密码:111111(初始密码,可更改)

请绑定常用邮箱,便于您找回密码。

4.其他说明

(1)教师可登录微信公众号“教学质量管理平台”,或在电脑网页登录http://imust.mycospxk.com/。点击左侧“我的评价结果”,即可查看本学期所有课程的评估数据(学生评教率在30%及以上时可见),以供改进教学使用。评教为匿名评价,教师只能查询每门课程的评价结果而不能看见评教学生的姓名、学号等个人信息。

(2)请各学院实时掌握本学院评教进度,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工作,逾期将不能进行评教,届时学校将统计各学院的评教参评率。

(3)在系统使用的过程中若有疑问请联系各自学院教学办的老师。


                                         教务处

                                          2020年12月9日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