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正文
 
 
关于订购2020-2021学年春学期教材的通知
2020-12-02 10:13  

各位同学:

现开始订购2020-2021学年春学期教材,各位同学需于128日之前在“兴教通”完成订购,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

请同学们在选书前认真阅读以下订书说明,如因未认真阅读订书说明而导致教材多订或者错订将不予退书。


学生订书重要说明

1.订书费用以到书标价为准打7.8折,多退少补。(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四种书不打折)

2.教材订购成功付款后不予退书,请核对好课程及书目后再付款。

3.选修课教材请慎重选择。先确定是否要选修该课程,再订购该课程教材。如订购教材后而不选修该课程,该教材不予办理退书。

                                         教务处

                                       2020122

附件【学生教材征订手册及说明.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