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正文
 
 
关于2021届毕业生图像采集的通知
2020-11-06 14:41  

2021届毕业生:

根据上级要求,我校毕业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照片(包括网上注册照片)统一由新华社内蒙分社图片社采集。经与图片社协商,定于2020122日—4日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采集学历证书相片,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1、各毕业班以班级为单位按照本班拍照时间到春晖学堂E320E321教室拍照,各班具体拍摄时间见附件。各班一定要按照相时间的安排提前10分钟到达拍摄地点等候拍照

2、在拍照时各班班长将本班的学生组织好,按学号顺序拍照,以免出错。各班班长提前向每位同学收取拍照费20,拍照时统一以班为单位交予图片社工作人员(以微信方式支付不收现金。)

3、拍照时每位学生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

4、有意提前毕业的同学请于124日上午11点到春晖学堂E320E321教室去B组拍照。

5、进修的学生(即没有国家正式学籍的学生)可以不采集毕业照片。

注意事项

1、拍照时间有课的班级请自行与任课教师请假。

2、照相时务必以班为单位,按学号顺序排队拍照,以免出现相片丢失或出错。(拍照时一定要按照刷身份证的顺序拍照,否则照片会出错,出现张冠李戴,请同学们一定要注意)

3、拍照费请提前收齐,以免影响拍照进程。

4、请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拍照,如若错过,自行联系新华社内蒙分社图片社至呼市拍照并自己去取回照片交到行政楼B106办公室。毕业证照片必须是指定的新华社图片社采集,否则毕业证上不了学信网。请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图片社的联系电话:0471-4952599)。

 5因照相时背景是蓝色幕布,所以希望同学们不要穿蓝色上衣。


附件【2021届毕业生照相安排.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