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走向国际,掌控未来”—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的宣讲通知
2020-09-21 14:55  

 

 

讲座题目:“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相关知识

讲座时间:2020924日(周四)下午2:30

讲座地点:明德楼A205

宣讲简介:

讲座将从国才育人理念出发,对国际人才考试进行全方位解读,通过国才考试助力学生成长、实习及就业的若干案例,帮助学生认识国才、备考国才以及通过绿色就业通道寻找适合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届时参加与交流!

 

补充: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简称“国才考试”), 是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在中国各层次国际交往日趋频繁,国际影响不断增强,“一带一路”倡议持续深入,中国参与全球治理能力不断提高的大背景下,推出的英语沟通能力认证考试体系,旨在为用人单位招聘、选拔人才提供参考依据,尤其是选拔国家急需的具有全球视野、熟练运用外语、通晓国际规则、精通国际谈判的专业人才。 “国才考试”在设计过程中得到了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以及一些国际组织、跨国公司、外资企业、国内大型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部门的认可与支持,是评价国际人才英语能力的“行业标准”。

 

 

                                 外国语学院

                                2020921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