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内科大学子在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总决赛斩获5金5银2铜
2020-09-11 16:44  

98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民族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全区各高校分赛场通过线上比赛的方式举行。我校有12个项目入围总决赛,在高教主赛道中获金奖4项、银奖3项、铜奖1项,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获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1项,我校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第六届“互联网+”\3.省赛\互联网+省赛照片\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第六届“互联网+”\3.省赛\互联网+省赛照片\2.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第六届“互联网+”\3.省赛\互联网+省赛照片\3.jpg

第六届内蒙古自治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共有全区46所院校、2.5万余个项目、10.44万人次报名参赛;全区35所高校、2.08万人次参加了“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区经过校赛、省赛网评等层层选拔,共127个项目参加总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净土大师——土壤改良行业的科技高光时刻》、《沙漠克星——国际首创新一代沙漠治理方案 》、《绿色固废玻璃陶瓷》、《脱氮“精灵”——磁选尾矿脱硝催化剂》、《好药优良一碗粥——科技引领有机生活新风尚》5个项目荣获金奖;《“织”你冷暖——气凝胶超级保温纤维》、《无人机协作的风电清洁机器人》、《“绿意维景”——生物质白酒丢糟资源化利用引领者》、《苏尼特溯源羊——科技兴牧助力打造地方特色品牌》、《北疆关键帧——定格农业新业态第一现场》5个项目荣获银奖;《一“布”到位——有效预防牲畜布鲁氏菌病的生物核酸制剂》、《太阳能与生物质能耦合利用的保温畜牧大棚》2个项目荣获铜奖。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工作,积极谋划、提前布局,于去年秋季学期末启动大赛准备工作,面向全体师生,进行广泛宣传和动员。本学期伊始,为克服疫情带来的不便影响,全力推进赛事准备工作,多次进行线上辅导与打磨,为省赛、国赛做好了项目储备。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充分彰显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及人才培养工作的成果。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