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内科大教师在全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获佳绩
2019-10-22 20:33  


 

101920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第十一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内科大机械工程学院任元荣获工科组二等奖,理学院白梅花荣获理科组三等奖;外语学院苏日古嘎荣获文科组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内蒙古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共同承办了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的第十一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比赛设文科、理科、工科、蒙语组,各组别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若干名。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内蒙古科技大学选派的3名参赛选手与来自全区18所本科院校、19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35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取得了优异成绩。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