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之一——邀请易思蓉教授作《教学科研深度融合 做学生的榜样和引路人》报告
2019-09-27 16:16  

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之一

——邀请易思蓉教授作《教学科研深度融合 做学生的榜样和引路人》报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广大教师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相结合,更好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925日下午,学校特邀西南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易思蓉作“教学科研深度融合,做学生的榜样和引路人”报告。本次讲座由土木工程学院承办,学术工作委员会委员刘香教授主持会议,各学院教师100余人听取了报告。

易思蓉教授以坚守本科教学第一线35年的工作经历,勉励大家要热爱教师这个崇高职业,并在教学中获得快乐和科研灵感;关爱学生,把学生当成未来的工程师培养,做学生的榜样和引路人;坚持科研,紧跟行业科技发展,将前沿科技成果融入本科教学,在科学探索中不断提高自身修养。

听取讲座的教师纷纷表示,要学习易思蓉老师“爱岗、爱学生、终身学习”的执教信条,潜心投入本科教学工作,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