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之一——邀请内蒙古医科大学李翀做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经验分享
2019-09-09 17: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助力在线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模式创新,引导教师不断提升教学信息化水平和能力。96日上午,特邀内蒙古医科大学李翀分享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经验。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团队等10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李翀老师以《以爱之名——换个角度看医学》课程为例,介绍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过程及运行情况,并从课程目标、章节名称、撰写讲稿技巧、现场录制、后期制作、团队合作等几方面分享了建设在线开放课程的宝贵经验。她强调,一门好的在线开放课程需要不断扩充教学团队、加强在线交流、改进教学方法、追踪教学效果、丰富教学内容、改革课程考核,课程建设要永远走在路上。

广大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汲取了建课用课精要,进一步了解了在线开放课程的设计和建设流程,整个团队成员唯有做到持续改进,才能创作出真正有价值的课程。

此次交流会是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的系列活动,本次交流活动加深了教师们对在线开放课程的认识,拓宽了混合式教学设计思路,为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优质课程资源开发提供了借鉴。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