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春学期教学检查总结会
2019-07-04 16:09  

201972日上午在行政楼A205召开了2018-2019学年春学期教学检查总结会。主管教学副校长赵增武、教学工作专门委员会、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教授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副院长)、教学督导、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永旺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本学期各类教学检查情况进行,教学工作专门委员会副主任杨吉春对期中教学质量检查情况做出总结报告,教学督导刘书智对毕业答辩检查情况做总结报告,教务处副处长孙秀宇介绍了青年教师教学观摩活动开展情况并对表现优秀青年教师给予表扬,教学督导韩兴国对本学期教学检查整体情况进行报告。

副校长赵增武肯定了教学工作专门委员会和教学督导为学校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要求各教学单位对照存在的问题要做好整改落实;院级领导要做好教学档案、课程、专业、实习实践、师资队伍等的建设工作,加强主动性和主体性;教学工作专门委员会和教务处要为教师做好引导、服务,使优秀教师体现出优越感、存在感,为教师专心教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