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首届数学知识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2018-06-28 14:45  

为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同学们因学而乐,由乐而学,并为今年10月底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人才。由教务处主办、理学院承办的内蒙古科技大学首届数学知识竞赛于2018623日在图书馆机房进行了初赛。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10个学院的近3600名学生参加,比赛分为数学组与非数学组,比赛共进行了11场。竞赛过程中教务处赵永旺处长来到比赛场地进行指导,并听取了组委会成员对此次竞赛情况的反馈。

  在教务处领导、理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在理学院教师和图书馆教师的共同组织下,经过数学建模协会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竞赛的决赛部分将于201877日在学校图书馆机房展开,请大家踊跃参加。

                                                      教务处

              数学知识竞赛组委会

                                                                2018624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