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教务处召开本学期期中本科教学质量检查反馈会
2018-06-05 17:15  

65日,教务处在办公楼A205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春学期期中本科教学质量检查反馈会。主管教学副校长任慧平、教学工作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张璞、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教授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学副院长)、教学办主任(秘书)、期中教检各检查组组长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孙秀宇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孙秀宇对本学期期中本科教学质量检查总体情况进行了反馈,四个教学检查组组长分别从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及学风建设等方面向各单位做了详细反馈。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慧平对本次教检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各单位党政教领导要充分重视教学工作,做好各单位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强调要以《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基础,结合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好学校、学院各教学环节质量标准;要求各教学单位抓好学风、考风工作,做好结课考试组织工作。

说明:11.jpg

说明:12.jpg

说明:13.jpg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