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教务处召开期中本科教学质量检查反馈会
2017-12-06 16:03  

2017124日下午4点于学校办公楼A205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秋学期期中本科教学质量检查反馈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赵永旺主持,主管教学副校长任慧平、巡视督导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灵福、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教授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学副院长)、教学办主任(秘书)、期中教检各检查组组长、教务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孙秀宇做了2017-2018学年秋学期期中本科教学质量检查总体情况反馈,学校教学督导耿伟、蔡颖、任、李革代表教务处期中教学质量四个检查小组向各单位做了具体情况反馈。巡视督导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灵福对上学期和本学期期中本科教学质量检查进行了对比分析,总结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教学单位制定出切实可行方案,落实整改工作。

任慧平副校长做了会议总结,肯定了学校教学督导组对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做出的辛勤工作,强调各教学单位以期中本科教学质量检查发现的问题为导向,以审核性评估的标准整改存在问题;各教学单位制定切实有效的质量保障体系、优化顶层设计,将整改结果落实在学校教学单位本科教学质量工作年度考核办法中。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