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教务处举办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智慧树共享课程专题培训讲座
2017-09-22 10:52  

为充分利用网络教学优质资源,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拓展知识视野,本学期学校引进16门智慧树平台课程。分别于98日和21日在春晖学堂科技讲座厅举行了“智慧树”慕课在线学习专题培训讲座,共计6场次,约有1500名班委作为代表到场。

在培训讲座中,智慧树平台的服务工程师从学生的报到、在线视频学习、见面课学习、考核方式、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和系统的演示。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工程师给予现场解决。

举办此次讲座,对于提升学生关于慕课学习的认知度,参与慕课学习的积极和拓展学习渠道等方面都起到了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