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2016-2017学年春学期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第一次会议
2017-03-09 15:20  

教务处于2017228日下午3点在行政楼A205会议室召集本学期第一次学校教学督导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赵永旺处长主持,主管教学副校长任慧平、教务处副处长孙秀宇、教学监控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及全体学校教学督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以下三方面内容进行:一,孙秀宇副处长布置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要点。二,赵永旺处长强调了本科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作用:三,任慧平副校长、教务处人员与教学督导组就以往教学督导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最后任慧平副校长作出总结:对以往学校教学督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在于教学工作投入的深度与广度,要提倡并形成全体工作人员、广大学生的教学及学习持续性精力投入,为我校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