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麦可思公司为我校进行第三方评价报告解读
2016-12-13 20:25  

1212日下午学校特邀麦可思公司副总裁、副院长周凌波在E207录播教室对我校《社会需求与培养质量年度报告》、《招生、入学教育及新生适应性报告》和《教学评价报告》进行专题解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慧平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晓琪,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志强以及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学工处、招就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周凌波副院长针对我校系列调研报告中的数据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五个度”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并对学校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讲座结束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慧平代表学校对主讲人的精彩解读表示感谢,要求各相关单位组织内部学习、深入分析数据背后的成因,科学运用数据指标的变化和发展规律,结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提出整改方案,加强内涵建设,切实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20161213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