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自治区第一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2016-05-10 11:49  

57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内蒙古赛区分赛暨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自治区教育厅高教处陈俊杰处长、全国大赛巡视员山东大学孙康宁教授和部分高校主管领导出席大赛开幕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国致开幕词。

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教务处、学工处承办,机械学院协办。共有来自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呼伦贝尔学院、我校6所自治区高校的32项作品参加了比赛,参赛师生人数超过200人。

本届大赛以“服务社会——高效、便利、个性化”为主题,内容包括“钱币的分类、清点、整理机械装置;不同材质、形状和尺寸商品的包装机械装置;商品载运及助力机械装置”。各参赛高校都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拔了高水平的优秀作品来我校参加比赛。新颖巧妙的设计思路,精致灵活的机械机构,引来阵阵赞叹,充分展现了自治区大学生的创新热情和创新精神,也展示了各个参赛高校的创新水平。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