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16年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成果展示晚会
2016-05-04 13:54  

427日,我校大学英语“生态化”教学改革成果展示晚会在校音乐厅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慧平,教务处、校团委、外语学院相关负责人观看演出。

任慧平致辞。他回顾了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过程,充分肯定了外语学院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中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在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中教师们的辛苦付出,并预祝2015级学生的汇报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晚会是2015级大学英语A班教学改革成果的一次汇报演出,全校各学院的学生都积极参演,表演形式丰富多彩,包括英文话剧、英语脱口秀、英文歌曲、英语模仿秀、英语双簧等节目,展现了他们流利地道的英语表达能力和表演才华。

大学英语“生态化”教学改革,改变了传统的教学模式,将大学英语的教与学置于人性化的生态环境当中,使学生从固定教室、单一教材、和考试中解放出来,倡导“用中学,学中用”,切实提高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和自信。在课堂中,教师根据教学目标精心设计一系列的教学活动;同时,学生根据自身特点组成各种各样的活动小组,通过参与英文话剧、朗诵、模仿、歌曲等活动提高自己的英语交际能力。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