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三届结构设计竞赛”
2011-10-13 16:58  

2011年10月11日,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生动活泼的比赛,我校第三届结构设计竞赛正式落下帷幕,圆满结束!

本届结构设计竞赛是由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及建工学院共同主办,面向全校学生共征集40多组参赛作品,共有120多名选手参赛。通过一天的比赛,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最佳奖3名,共5个奖项。最终选拔出的最优秀作品将代表我校参加10月末东南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结构设计大赛。
莅临本次比赛的领导及嘉宾有我校副校长安胜利、教务处处长赵团、建工学院院长李斌、建工学院副院长刘香、建工学院副院长郭海。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审有建工学院李斌教授、刘香教授、赵根田教授、李革教授、曹芙波教授。
参赛各组抽签决定上场顺序,依次完成称量、限时安装、地震加载等竞赛程序。本届结构设计竞赛不仅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重要的,这是我校对此项赛事的再度尝试,为我校今后继续推进科技创新和举办此类赛事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