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教务处召开2010-2011春学期教学秘书工作会议
2011-09-12 16:56  
6月29日,教务处在办公楼A205室召开本学期教学秘书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各单位教学秘书、教务处相关负责人。
会上,教务处处长赵团对本学期平稳有序的教学管理工作做了总结,同时做了题为《高等教育大众化教育面临的问题》的讲座,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指出了今后教学工作的出发点。他还提出,希望教学管理人员在工作中坚持学习,不断总结经验,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投入到教学管理工作中。
各教学秘书、教务处各部门负责人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向安淑华、牛大伟、吕跃聪、梁华、班瑞均、付文菊6位2010年度优秀教学秘书颁发了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