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以党建为引领·助力审核评估”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5 08:49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考察迎接工作,教务处党支部于,开展“以党建为引领,助力审核评估” 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于5月22日开始接受为期3周的审核评估专家线上评估,6月中下旬开始入校评估。支部5名党员调入审核评估指挥部综合组、材料组、教学组、访谈组,充分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5月20日-5月25日,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并围绕专家访谈内容及考察安排,进行自问自答演练和材料调阅演练。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爱校意识,确保专家组考察期间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将以积极饱满的状态、严谨务实的作风、高质高效的工作接受专家组的评估与检阅,圆满完成本次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