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学生在校期间修改或变更学籍身份信息工作流程
2022-09-01 09:44  

依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和《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教学〔2014〕11号),结合我校实际,对学籍信息变更要求及流程规定如下:

一、信息修改基本原则

1.仅受理入学后户籍变更的信息修改。

2.学生须填写《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籍信息修改申请书》进行书面申请,经学院审核之后交教务处学籍科。

3.学生提供的身份证必须是有效期内的正式身份证,提供的户口簿复印件必须包括:首页、户主页、本人页和信息更正页。

4.学生变更学籍信息必须提交证明材料,否则不予受理。

二、变更证明材料

1.姓名修改需要携带户口本原件、复印件。

2.身份证号修改需要携带当地派出所开具的更改证明、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民族、出生年月修改需要携带当地派出所开具的更改证明、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复印件。

三、办理流程

学生本人下载申请书→提交学院审核签字、盖学院章→提交教务处学籍科(行政楼B106)审核

四、办理地点

   教务处学籍科(行政楼B106),电话0472-5953395。

 

 

附件:《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籍信息修改申请书》

 

教务处  

2022年8月26日  

附件【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籍信息修改申请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