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正文
 
 
如何补办英语四、六级成绩单
2011-09-15 17:38  
(1)、考试后两年内,凡因成绩单遗失而需补发成绩证明的考生,须凭教务处出具的证明(含参加考试时间、考试级别、准考证号、成绩并加盖公章)和身份证复印件,向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提出申请。经核实后,补发由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统一印制的“CET考试成绩证明”。如考委会办公室审核后,确定不能补发成绩证明,将回函说明。
(2)、受理时间:每年集中办理2次。第一次:3月15日至6月15日。第二次:9月15日至12月15日。其它时间不予受理。
(3)、办理方式:申请者必须通过邮局(考委会办公室不予当面受理)将教务处出具的证明和身份证复印件以及申请者的姓名及详细通讯地址挂号邮寄至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上海邮政信箱30-14上海交通大学浩然高科技大厦2203室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邮政编码:200030)。考委会办公室将“CET考试成绩证明”挂号邮寄至申请者本人。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