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正文
 
 
关于预订2022-2023学年春学期教材的通知
2022-12-27 17:22  

各位同学:

现开始预订2022-2023学年春学期教材,请需要订教材的同学于202212289:002023141700在“畅想谷粒APP”完成预订,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1。同学们也可根据任课教师授课要求,按教材选用清单(见附件2)自行采购教材。

请同学们在选书前认真阅读以下说明,如因未认真阅读说明而导致教材多订或者错订将不予退书。


学生预订教材重要说明

1.本次订书暂不收取预定金,每本教材实际教材费以书价的7.9折收取(《思想道德与法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和《时事报告》五种书不打折)。发书时线下支付全款。

2.所有教材选中即预定成功,后期无法更改且不予退书。请同学们在教务系统中认真查看本人培养方案,核对好下学期课程后再订书,尤其涉及转专业、分方向、大类分流和有卓越班的专业。

3.公共外语课教材预订前请认真核对好自己所上外语班(日语班、俄语班、2021级英语A班、英语B班、英语C班),选修课教材请慎重预订。

4. 2022级学生登录初始密码为123456登录系统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5. 确认征订教材数量后,请填写邮寄地址(备用),具体操作说明见附件1


附件:1.畅想谷粒APP学生选书使用说明

      2.2022-2023学年春学期教材选用清单

教务处   

 20221227

附件【附件1:畅想谷粒APP学生选书使用说明.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2022-2023学年春学期教材选用清单.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