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正文
 
 
疫情期间劳动教育进宿舍考核通知
2022-12-17 11:52  


各位同学:

近期将组织劳动教育实践部分考核,劳动教育实践部分为劳动教育必修课《劳动教育(2)》课程必须完成的内容,总共1学分,1-7学期每学期必须参加一次考核。

按照《关于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劳动教育进宿舍的实施方案》(见附件),本学期(2022-2023学年秋学期)劳动教育实践考核时间定于20221218-202316日,请各位同学按要求提交考核内容。

一、本学期参加考核的学生

2019-2022级全体学生

二、考核操作方法

企业微信-工作台-办事大厅-劳动教育实践部分考核。每学期每位学生只能提交一次,请核对好后再点击提交。学生提交后,指导教师(班主任)根据劳动过程、劳动效果综合给出成绩。

三、学生考核表填写说明

1.劳动内容填写方式举例(可选择一种或多种实践类型

生活实践:宿舍整理、家庭打扫卫生等;

社会实践:核酸检测志愿者等;

专业实践:参与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等。

2.劳动时间:填写考核表提交时间。

3.上传照片的要求:必须上传照片,照片中标注劳动内容和时间,照片需能显示出是本人的劳动(劳动过程或劳动成果或两者皆有)。


 

   附件:关于开展疫情期间劳动教育进宿舍的实施方案


教务处  

20221217

 

附件【附件 关于开展疫情期间劳动教育进宿舍的实施方案.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