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正文
 
 
关于2022-2023学年春学期选课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2-12-02 11:12  


各学院及各位同学:

定于2022125日开始在网上选定2022-2023学年春学期课程,为保证选课顺利,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相关通知,同时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各专业做好选课指导。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学生类别

1.2018级(五年制)、2019级、2020级、2021级、2022级在校生;

2.2016级(五年制)、2017级、2018级结业生。

二、选课地址

进入https://aao.imust.edu.cn,找到『学生服务』--『综合教务入口』,用户名为学号,登录密码为教务系统密码。

忘记密码可通过微信登陆“内科大一卡通”小程序重置密码。如果无法自助重置密码,可联系学生所在学院教学办老师手工重置密码。

微信图片_20221202093247        微信图片_202212020932471

三、选课阶段(选课分为三个阶段)

1.预选阶段(20221259:00202212616:00

选定2022-2023学年春学期开设的通识类选修课(具体课程信息见附件1)。此阶段为“志愿式”选课,选课人数大于课容量的课程在预选阶段结束后由系统自动抽签确定,选课人数小于课容量的课程直接选中。

2.正选阶段(20221279:00202212816:00

选定专业选修课程、专业方向选修课程,增选其他有课余量的通识类选修课。此阶段为“直选式”选课,无须抽签直接选中。

3.补修、退必修课阶段(20221299:002022121016:00

学籍异动后(转学、转专业、降级、复学等)现专业培养方案中规定的必修课程,在原学校、专业、年级未修且现专业、年级已开过,应在低年级开设相应课程时补修;如在原学校、专业已修读过课程,可退选。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应在选课前熟悉本专业的教学计划、学分要求及自己当学期的课表,参照个人培养方案要求,做好选课计划,完成培养方案规定的毕业学分。

2.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各选课阶段操作,未经过选课不能参加该课程的学习和考核。

3.使用系统结束后,务必点击『注销』,以防他人修改数据。选课的准确信息,以选课结束后个人信息中的课表为准。

4.通识类选修课每学期选课上限为5学分,体育、艺术类通识选修课(课堂讲授)少于15人不予开课,其它通识类选修课(课堂讲授)少于30人不予开课;专业选修课的最低开课人数要求由开课学院确定。

5.具体选课方法请查看附件2《教务系统学生选课操作指南》。

6.请认真阅读附件4《选课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若仍无法解决,填写附件3《选课问题汇总表》并在各选课阶段对应时间提交至学院教学办,待选课结束后统一筛查处理。


     附件:1. 2022-2023 学年春学期通识类选修课程清单     

     2. 教务系统学生选课操作指南

           3. 选课问题汇总表

           4. 选课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

 

教务处  

2022122

附件【附件1:2022-2023学年春学期通识类选修课程清单.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3:选课问题汇总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教务系统学生选课操作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4:选课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