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12月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22-10-29 15:13  

特别提醒:按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要求,报名正常进行,能否如期开考需等待后期补充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学生: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的通知,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1119:30-11717:00

二、报考语种级别:英语四六级笔试

三、报名资格:

1、英语四级报名资格:

由于学校标准化考场容量限制,无法满足全体学生报名需求,对报名资格特做如下规定:

1)研究生可以报名;

22018级五年制、2019级、2020级、2021级、2022级本科学生可以报名;

3)通过英语三级考试的高职学生可以报名;

420226月已报名英语四级考生,缺考且未办理缓考手续的取消本次英语四级报名资格;

5)遵循先到先得、报满即止的原则。

2、英语六级报名资格: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以上(含425分)。

四、报名办法:

笔试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报名和缴费。

教务处B108(恢复线下办公后)或发jwcjwk@imust.edu.cn(恢复线下办公前)。

3、考生报名建议浏览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支持手机、平板等移动端操作。

4CET通行证账号注册需要使用电子邮箱和手机号。

5、在通行证管理网站注册通行证账号时:

        ●建议使用真实邮箱和手机号,以免忘记密码无法找回。

        ●注册后及时验证邮箱和手机号,以免输错邮箱和手机号。

        ●账号密码要求:不能小于8位,且必须同时要包含字母、数字和特殊字符(!@#$%^&*_-3种字符。

     6、如果报名后忘记,可以通过首页的《找回已报名账号》找回。

     7CET考试前的所有操作都在本系统进行,包括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

     8、请考生查看阅读首页的考试简介、考生须知、考试时间、报名流程、常见问题、特别提示、最新动态等信息。系统使用时有疑问,可打右上角的客服电话或通过在线客服咨询。

     9、考生如果发现个人信息有问题,请不要确认报名信息,可先与本学院教学秘书联系,等待管理员处理后再报名。

    10、在网上报名时间内,未支付的科目可以随时修改;已支付的科目不可以修改,也不可以取消。

    11、考生报考后未缴费科目,将在24小时后被系统自动删除;如果报考科目全部被删除,考生通过网上报名确认的报名信息也将在24小时后删除。只要在网上报名时间内,且存在容量,考生可以重新报考。

    12、考生科目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13、缴费时,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 ,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

    14、网上打印笔试准考证入口:

        ●登录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如果忘记了通行证密码可以通过邮箱或者手机号重置;如果忘记了通行证可以通过《找回已报名账号》找回,或通过打客服电话找回。

        ●快速打印准考证,需要输入姓名和证件号。

   六、成绩单相关事宜:

    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单,申请纸质成绩单的考生须按规定到考点领取,成绩单发布半年后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教务处   

20221029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