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教学制度  人才培养  线上学习平台  校历  文件下载  办事指南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公告>>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2022-09-10 21:37  

1、考生必须在800-830之间,1400-1430之间凭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以及《考生体温监测记录暨健康情况承诺书》进入自己考区进行人脸识别,人脸识别未通过或有其他异常情况,须到验证人员告知的指定地点处理,验证通过后方可进入考场。未人脸识别通过的考生,不得入场。凡因未提前进行人脸识别验证而耽误考试的,考生所误考试时间不补。

2、上午900,下午300后,禁止入场,迟到考生按缺考处理。

3、考生须对号入座,把准考证、学生证、身份证件和《考生体温监测记录暨健康情况承诺书》放在座位左上角,以备收取。

4、考试全过程中,考生不得中途退场

5、考试流程


Cet4

Cet6

考试流程

9:00

15:00

发试题册和答题卡,请考生仔细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并检查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答题卡1和答题卡2的印刷质量,确认无误后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

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填写(涂)试题册封底、答题卡上的学校名称、姓名及准考证号等信息。考生将信息填写完整后,将试题册背面向上

放回桌子左上角,不得提前阅读试题。

9:10

15:10

考生做试题的第一部分(写作部分)。作文题目在试题册背面,使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1上作答,期间不得打开试题册。

9:40

15:40

听力考试开始,考生打开试题册,带上耳机。

10:05

16:10

听力考试结束,摘下耳机。收答题卡1,收卷期间考生不得答题。

10:10

16:15

考生继续作答。

11:20

17:25

考试结束,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收试题册和答题卡2,考生不得带走试题册和答题卡。



日语四级:9:00-11:10,俄语四级:9:00-11:10;日语六级:15:00-17:10,俄语六级:15:00-17:10

英语三级考试时间15:00-17:00,15:00开始播放听力,17:00同时收试题册、答题卡和翻译/作文纸。

6、考生须带好2B铅笔、黑色签字笔(必须使用黑色笔,否则无法阅卷)、直尺、橡皮、小刀,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7、禁止携带手机(须关机)、手表、涂改液、修正带、金属饰品、矿泉水、水杯、书籍资料、报刊、草稿纸、电子设备以及其它禁止带入考场的物品进入考场,如携带,应在考前放置在非考试物品暂放处。主动接受监考员进行身份认证和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贴身检查。

8、考生拿到试卷和答题卡后,须认真核对科目、类型是否正确,有无漏印、错印、字迹不清、缺页、缺损等,发现问题立即举手报告,申请更换。凡开考后要求更换的,耽误的时间不补。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准向监考员询问。

9、考生在试卷和答题卡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座位号,并在答题卡指定位置粘贴条形码、填涂试卷类型。未认真核对、粘贴条形码不准确、填涂信息有误,影响到考试成绩,责任自负。

10、考生要认真阅读试卷(卡)上的注意事项,按要求作答。选择题用2B铅笔填涂;非选择题用0.5毫米黑色字迹中性笔作答,不在指定区域作答的内容无效。考生如修改答案,应先用笔将作废内容划掉,然后在其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的答案;或使用橡皮、小刀擦刮作废内容后,再书写新的内容。

11、考生不得折叠、撕破答题卡;不得在答题卡(答卷)上穿孔、任意涂画或做标记。

12、英语听力采用调频发射台放音,频率87.5兆赫,考生须自备调频收音机和耳机,试音时间为912-16830-1730,请考生务必于试音期间检测自己收音机的收音效果。

13、考生在非听力考试期间不得佩戴耳机。

14、请考生注意维护自己的权益,防止他人抄袭自己的答案。

15、考试过程中,考生肆意撕毁、涂抹答卷或破坏答题卡中信息点,导致无法评卷,将视情节进行处理。

16、考场内不得交谈、打暗号、离座、窥视、传递、传阅纸条或交换试卷。

17、考试结束信号发出时,考生要立即停止答题,仍旧坐在座位上,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待监考老师收卷清点完毕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不得带走试卷、答题卡。

18、考生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对扰乱学校考务工作或考场秩序,不听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劝阻者,一律送交公安机关处理。

19、考风考纪监督举报电话:0471-3261138(四六级)、0471-3261803(三级)、0472-5951607;举报箱:行政楼B座入口处大学外语等级考试举报箱。

 

关闭窗口
 

内蒙古科技大学教务处 Copyright ©2013